我校获评2015—2017年度“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

2018年05月15日 17:04

4月19日,广东省教育厅综治办、公安厅联合下发《关于通报2015—2017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督查和“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工作情况的通知》,我校被评为2015—2017年度“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这是我校继2012—2014年度获评“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后,再次获此殊荣

本次考评工作由广东省教育厅、综治办、公安厅联合组织开展。经过考评工作组2014年12月31日以前成立组建的广东省内141所普通高校进行现场考评和综合评审我校和中山大学等40所高校获评2015—2017年度“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

本次获评“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既是对我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广大师生的有效激励。我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部署,继续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巩固平安创建工作成果,为把我省高校建设成为创建平安广东的重要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