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15日 15:09

5月10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陈潮光、校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各院系、机关部处负责人及本科生辅导员,学生处、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杨健主持。

黄启明总结了我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介绍了工作特色和亮点,并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主要着力点,提出2018年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措施,指出各职能部门、各院系应高度重视,围绕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健全创新创业体制机制建设,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扎实做好2018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李劲堃代表学校与院系代表签订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并针对学校近期教育教学和毕业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严肃学风教育,推动学风建设,加强教育督导和协调落实,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

陈潮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年相关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二是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创新创业教育,鼓励生到基层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推进责任落实,发挥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切实提升就业质量。

会上宣读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陈潮光、黄启明为获奖集体、就业创业先进个人颁奖,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和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信息来源:学生处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