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张剑教授获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TIA杰出设计师”奖

2018年04月23日 15:39

4月21日,以“设计•生态”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WIDC),在中国首个工业设计小镇——杭州良渚梦栖小镇盛大开幕。由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组委会主办的“TIA设计奖”颁奖典礼在大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我校工业设计学院张剑教授获得“TIA杰出设计师”奖。

TIA设计奖(TopInnovationAward,简称TIA)由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等全球多个国家的设计组织联合参与组织举办。TIA设计奖重点关注为世界经济社会多领域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设计力量,旨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和树立改善人类生活、激发产业活力的创新典范和创新成果,表彰在政产学研金商等行业领域具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单位、个人和成果。

本届TIA设计奖共收到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个单位及个人报名。经资格初审、专家初评、资格复审、专家终评四个阶段的评审,分别评选出TIA设计贡献人物、TIA杰出设计师、TIA原创设计品牌、TIA设计服务平台、TIA创新城市、TIA首席设计官、TIA优秀设计公司、TIA企业设计中心、TIA设计教育奖、TIA生态设计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500余位创新领袖参加本次盛会最终有75个来自全球的单位及个人获得不同奖项。

(信息来源:工业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