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2017】2号 关于做好本科课程教学文献建设的通知

2017年03月23日 17:16

各教学单位:

为积极筹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加强本科课程教学文献建设,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自查2015-2016学年上下学期、2016-2017学年上学期各课程(包括必修课及本单位开设的选修课)教学文献建设情况,并于4月7日前报送自查结果。要求教学笔记本中的考勤表、教学工作周志及课程教学效果表应手写,以体现原始教学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自查未完成教学文献建设的课程务必于4月30日前完成,逾期未完成的课程将在校内通报。

2、请各单位加强《学生专业课程学习档案》建设,要求2017届所有毕业生务必每生单独成册,将其4年的所有专业课程(含在基础部学习的课程)教学效果表汇集成册。此项工作请于6月15日前完成。

3、请相关教学单位整理好2015-2016学年上下学期、2016-2017学年上学期公共文化课程的试卷(含期末考及补考试卷),要求按学期、年级、专业、学号的顺序排列,每个专业单独成册。此项工作请于6月15日前完成。

4、请各教学单位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高度重视本科课程教学文献建设工作。学校将于6月下旬抽查各单位教学文献、《学生专业课程学习档案》及期末试卷的建设工作,并根据建设情况进行奖励:完成率≥90%的单位奖励2万元,完成率85%-89%的单位奖励1.5万元,完成率80%-84%的单位奖励1万元。

5、联系人:赵倩,658017

评建办

2017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