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2018年06月05日 14:35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定于6月6日上午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校动员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6月6日(星期三)上午9时30分

二、会议地点

大学城900人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在编教师、全体学生辅导员、评建办工作人员(含院系评建工作人员)、实验室教辅人员、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各院系学生人数如下:中国画学院20名、油画系20名、版画系20名、雕塑系20名、艺术与人文学院20名、实验艺术系10名、美术教育学院50名、工业设计学院50名、视觉艺术设计学院50名、建筑艺术设计学院50名)

会议重要,请各院系做好本院系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的组织工作,通知与会人员准时参会。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请于6月5日下午5点前书面请假报学校领导审批。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

学院办公室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