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2018年04月08日 09:22

3月30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J栋1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专家组全体成员,校领导李劲堃、黄启明、王跃生、林蓝,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院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劲堃主持。

3月27日至29日,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开展了紧张而有序的审核预评估,认真阅读了学校的自评报告、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以及相关的评估材料,考察了学校的教学基础设施,对学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度访谈,同时走访了各教学单位,开展一般访谈108人次,召开9场师生座谈会,听课42人次,调阅27门课程的1588份试卷、18门专业的461份毕业论文,通过各种形式与我校师生进行全面深入的接触。

会上,专家组全体成员先后反馈了本次审核预评估意见。专家组认为,我校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积极准备迎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专家针对评估工作中的宣传动员、学校自评、材料准备等基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从学科专业发展、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师发展和评价、学生管理与学风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日常管理与建设等不同角度,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把脉诊断、建言献策。

李劲堃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不辞辛劳、严谨工作以及对评估工作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大对师生的宣传动员力度,系统梳理专家组意见与建议,认真反思,直面问题并一一整改落实。他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要同心协力,积极进取,求真务实,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迎接6月份的正式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