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教育学院举行全院本科生迎评工作会

2018年04月21日 08:47

为更好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凝聚力量,做到人人参与,4月18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全院本科生迎评动员大会。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蔡拥华,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升、副院长郑念军、办公室主任、教务秘书、各年级辅导员等出席会议,全院本科生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蔡拥华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学生讲解了“合格评估”、“水平评估”、“审核评估”的区别,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今年3月审核预评估中专家们对我校教学管理方面提出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弘扬优良学风,以最佳状态迎接6月份教育部组织的审核评估。

苏云升从学生角度说明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引起学生的共鸣,并提出了“广美是我家,共同来爱她”倡议,希望学生树立主人翁意识,协力做好迎评。

郑念军详细分析了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并从素质培养、全面发展的角度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大会准备充分,学生参与热烈,为我校迎评工作夯实了基础。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