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2018年04月28日 15:53

4月25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工业设计学院院长陈江、党总支书记黄筠志、副院长霍康以及全体师生共1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陈江围绕审核评估的意义和内容进行总动员,讲解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问题、核心内容以及价值目标,从学院发展和学生的角度说明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陈江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最大的受益者是全体学生,希望全体师生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共同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霍康向全体师生传达了预评估专家的主要反馈意见,针对存在问题和整改工作要求,对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教学文献整理作针对性指导。

黄筠志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希望全体师生以主人翁的态度,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

(信息来源:工业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