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7年11月01日 16:31

10月31日上午,我校第四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509召开。副校长吴卫光,评建办主任、副校长林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评建办副主任蔡拥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攥写事项、明确审核评估支撑材料范围、各职能部门汇报审核评估数据收集情况及存在问题、商定审核评估筹备工作计划周表安排等四项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并对下一步审核评估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职能部门就本单位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随后林蓝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通力协作,协同推进,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教学数据填报工作。各部门要根据学校的迎评工作计划周表和实际情况制定相应周计划表,抓好迎评工作的落实,总结成绩,发现问题,积极改进,切实进入迎评状态。

后,吴卫光从审核评估专家的角度,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全校性的工作,既要以常心、态对待迎评,又要高重视,做到人人参与。各职能部门要主动、联动地开展迎评工作,全校教学数据务必做到真实一致和连通;各部门要对照审核评估要素,全面梳理、修订各规章制度,分门别类收集评估支撑材料,做到材料的系统性、有效性针对当前评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部门要狠抓落实、认真整改,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建设。

(信息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