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辅导讲座

2017年07月03日 00:00

为更好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626日上午,学校邀请原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多次担任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水平评估和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的王万良到我校昌岗校区设计综合大楼2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作专题辅导讲座。我校党委书记陈潮光,校长黎明,党委副书记李月、黄启明,副校长吴卫光、王跃生、林蓝,副校级干部全森,各部门、各单位教师代表34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林蓝主持。

讲座前,黎明为王万良颁发了“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顾问证书”。聘任仪式结束后,王万良以《审核评估内涵解析——专家视角》为题,从“什么是审核评估”、“审核评估范围解析”、“学校评建工作要点”、“专家是如何工作”等四个方面深度解读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和要求,以专家的视角让我校切实对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有了全面、整体的认识他还分享了参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切身体会,对我校接下来的迎评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信息来源:教务处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