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处召开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23日 15:17

3月21日,为了做好迎接我校3月26-30日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资产设备处在大学城校区J101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资产设备处处长李金水、副处长严松弟,各实验室主任、实验室教辅人员以及办公室人员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严松弟主持。

会上,黄国权介绍了我校教学评估期间的有关工作安排,并就评估涉及本部门的主要内容、注意事项等作了说明。

严松弟重点就迎评期间专家组考察走访实验室工作做了安排,提出了进一步做好按时开放实验室,加强实验室卫生、安全等方面管理的要求。他还就2018年实验室场地改造计划进行通报,对如何推进2017年实验室各建设项目进展提出思路。

李金水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校今年党政工作中的重点工作,要求各有关人员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学校评估有关材料,积极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二要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切实做好评估专家对实验室的听课、走访、查阅资料等工作的配合;三是抓住评估的契机,以评促建,努力把学校实验室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资产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