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抓评估工作

2018年01月03日 15:37

1月3日,美术教育学院在昌岗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政班子会议,研究部署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龙虎、党总支书记苏云升、副院长郑念军,院长助理许以冠、胡宇、劳业辛,办公室主任王东娜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评估工作启动以来美术教育学院的工作准备情况。大家认为,自上学期评估工作正式启动以来,院党政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由院领导牵头,教研室主任参与,并抽调青年教师和行政人员搭建工作班子,任务落实到人,把迎评工作作为重点事项来抓,在日常的班子会、教研室主任例会和全体教职工会议上,都认真贯彻学校的评估工作部署精神,及时检查工作进度。在9月份的专业评估工作中,大多专业都得到了预评专家的肯定,但也存在数据还不够充分、资料还不够扎实,个别专业定位还不够明确的问题,此后召开教研室评估反馈会,要求各教研室根据专家意见进行整改与完善。目前已基本完成了学院的评估数据支撑材料、评估报告及各项文献资料整理,进展总体比较顺利。

会议还就下学期的课程安排、毕业创作/毕业创作报告书指导、基本教学工作规范、资料整理完善、寒假加班安排等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争取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下学期初的第二次预评估。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