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年03月26日 18:28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5日,工业设计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新学期教工大会。工业设计学院院长陈江、副院长霍康、党总支书记黄筠志与全体教工参会。

会上,陈江对全院教工寒假期间为评估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根据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全面部署。霍康就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教师们需按时提交个人成果集、教学文献以及教学实习基地等材料,认真做好课前准备和相关教学记录。黄筠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

自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以来,工业设计学院将迎评工作视为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严审迎评支撑材料,优化教学环境,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先后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评估工作小组会议、办公室行政人员会议、全体教工师生会议等多项会议,结合学院常规工作、重点工作,推进迎评工作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工业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