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汇报会

2018年03月30日 11:48

3月15日,为更好地调动我院教职工积极性与创新性,做好本科教学审核的迎评工作,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迎评促建工作”进度汇报会。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沈康、党总支书记何争、副院长杨岩、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学院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推进、新学期工作安排开展。

沈康对各位教职工为评估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院迎评工作要围绕学校关于培养“高水平艺术人才和文化创意人才”的定位,突出学科特色与亮点,并针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思路。

何争传达了学校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同事全力以赴迎评,辅导员在预评估期间要做好学生思想引领、文明礼仪等方面的指导工作。

杨岩引导全体参会教师一起学习审核评估一点通工作手册,指出各项工作需落实到人,明确责任,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做好材料整理,尤其在教学中以突出学生学习效果为主,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

新学期以来,我院紧密围绕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多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评估工作小组会议、行政办公人员会议等,保证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建筑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