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到艺术与人文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2018年04月08日 09:21

3月27、28日,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先后到艺术与人文学院考察,先后与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行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李清泉、党总支书记谭钊、美术史系主任郭伟其、艺术管理与策划系主任胡震、院长助理吴杨波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此间,李清泉、谭钊、吴杨波等向专家组汇报了艺术与人文学院的概况、定位与目标、专业概况、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科发展、课程改革和特色项目等内容。专家们抽查了试卷、毕业方案、教学笔记,查阅了该学院的自评报告、专业培养方案及“十三五”规划等支撑材料,与参会人员就目前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对该学院在专业培养方案、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

李清泉等对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和认同,并表示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分解任务,加强责任的落实,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严明工作纪律,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艺术与人文学院)